不羡仙ノ☀

你跟自己的热爱,而我跟着你❤

【史喻】假如没有这三天假期

【史喻】假如没有这三天假期

 
 

#史可可视角

 
 

       事情的起因是史森明刚刚发的朋友圈

“大床房是用来干嘛的”配图是两个人和合比的一颗心,史可可惊恐地看着自家哥哥把他俩的手强行比成了一颗心,骨科使不得!!!她试图抽回被史森明攥紧的手“哥,我没那爱好”史森明从手机里抽身瞥她一眼,没什么好气“我也没,吓着您老了?”

      朋友圈看不见非好友的评论,史可可只能从她哥的回复里琢磨着史森明到底在搞什么幺蛾子,姑且相信她这位一起长大的亲哥不会在一夕之间受什么刺激变了性。

 
 

  【狗贼ssm/】回复:“放假了陪她出来玩玩”

史可可腹诽,分明是自己千里被她哥骗来看嫂子

【狗贼ssm/】回复:“晚上得和儿子一起约饭”

???史森明这光棍一条,直接一步到位连儿子都有了?这也太突破创新科技了吧

【狗贼ssm/】回复:“海鲜有什麽好吃的?她不吃”

史可可是极其爱吃海鲜的,那么这个不吃的她.....莫不是晚上要见嫂子了?史可可有点激动,又转念一想上面那条约饭,她哥这是要给她介绍男友的节奏啊!

史森明,你可真是个好哥哥,莫名其妙被发了哥哥卡的史森明此刻恨不得把手机屏幕瞪穿,喻文波的正在输入中————,已经输入了好一会,迟迟不见有什麽回复,等的史森明抓耳挠腮,好不着急。

     狗比该不会放我鸽子了吧,还是他真信了老子要去和左手相亲相爱?

【喻文波:】这是带女朋友来见你爹我的意思吗?

他的语气有点酸不拉几,像是恰了一车柠檬那样,史森明眨眨眼“不见白不见,来呗”他说的轻巧

     要不是史可可知道他哥是个街上一抓一大把的糙汉,保不齐就信了对着镜子反复微笑,把衣柜里的衣服挑挑捡捡,百般风格变化的靓仔是史森明的日常“见女朋友至于吗?又不是相亲,收拾个什么劲啊”史森明去挑她的语病“是对象,比女朋友还是要近一步的好吧”

  对象对象对象,就他妈你有对象。

      上周史可可发现自己十一月还有三天的带薪假期,正好她哥来上海录节目“你来找我吗?顺带给你看一下嫂子”史可可连续疑问“哥,动作挺快啊”

史森明羞涩道“准对象,不过你来了就是了”为什么????你🈶🈚对象和我有个锤子关系?史森明真是无心无脑的亲哥典范 

       难得史森明请客,还提早出了门,找了个地方说要去吃火锅,路上一直在语音里相亲相爱“ntmb,wcnm”那头从善如流的接过话头,一路上史森明笑的开心,还冲史可可比手势“嘘”示意她闭嘴,被冷落的史可可不能忍,嗲了嗓子冲史森明笑“人家累了”电话那头一下子没了声音,而后不出所料的挂断了,史可可笑的蔫坏,史森明的表情挺复杂,心酸又复杂“可以啊史可可,累了就爪巴,来这一出把你嫂子气走了怎么办”

  电话那头分明是男声,果然史森明的嘴骗人的鬼,不能信啊。

       喻文波真心觉得晚上这饭局就tm一修罗场,鸿门宴,整个就大写的不能去,谁搁那瞎tm凑热闹呢?喜欢的人有了老婆请你吃饭,卖了面子不也得去吗?马彦毅劝他“闭上眼海阔天空,咱来日再约回来呗”可马彦毅不知道他的难过到底是什么,不在于可有可无的一顿饭,而在于饭那头的人,终于不是他自己的了。

 
 

仓促挂掉的电话让他觉得自己像个落荒而逃的输家,一败涂地,却没有任何解释的理由,电话那头的女声笑起来蜜糖一样,说话也有股子亲昵,掺了蜜似的甜,令他禁不住的自惭形秽,令他脑海里忍不住的恶欲作祟,狂风骤雨般泛滥。

        晚上的聚餐定的火锅店是喻文波最爱吃的那家。

     趁史森明点菜的空,史可可和喻文波暗地里打量了对方百八十次。

这是史森明给我介绍的男朋友?长得有点像古川小哥欸,妹妹头,好乖的感觉

这就是崽种的女朋友?脸上有痣,比我黑,比我矮,比我胖,卧槽?为什么和史森明这b这么像?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而后史森明点完菜,笑眯眯的问喻文波“挂我电话干嘛?”      喻文波讪讪的转过头去,一时不知道这话该怎么接“怕打扰你的美好时光”,他的话音刚落下,那边史可可风风火火的就开始了“那你和史森明关系这么好,他说的那个,皮肤白眼大短发比他矮一点的女朋友,是谁啊?有照片吗?”

那头的喻文波好像明白过来了“你...?”

      ”,帅哥帅哥来,我是他妹妹,我叫史可可,欸我哥跟你说来干嘛了吗?你有女朋友了吗?他这样介绍会不会有点冒昧了....”

史可可还没表现完,就被史森明一杆子打死了

”他有对象了,史可可,这是你嫂子,别帅哥帅哥的乱喊啊”

 
 

      史可可在震惊里吃完了这顿饭,总算知道食不知味四个字怎么写了,不过身为有良心的妹妹,临走时问他哥“那你晚上睡他家?”史森明看弱智一样看他“不啊,大床房,这不就2人入住了?”

行啊,那我到底为什么要放这三天假?史可可气的牙疼

 
 

“有什麽意见?嫂子也见了,饭也请了,还不够意思?赶紧滚赶紧滚啊”吃着饭的“嫂子”闻言踹他一脚“蹬鼻子上脸啊崽种,谁嫂子呢?”

   今晚史可可被狗粮噎的心里发酸,史森明心花怒放,喻文波心心念念的情敌终于烟消云散

       所以史森明朋友圈里不能吃海鲜的原来是喻文波本人,那张合照?

某天史森明心血来潮做了解释“朋友圈仅一人可见,那些回复,都是我的自导自演”

正所谓是大床房里明和波 ,大床房外史可可。

史可可拿着他哥手机看到的狗粮,终不过是钓嫂子的一种方式,而她本人,不过是哥哥找对象的工具人罢辽。

     第二天一早史可可坐上回程的飞机时是孤身一人,没人送也没人陪,气的史可可爆手速码了朋友圈

【史可可:】我哥的女朋友可真好看,腿又白又直,一头长发,穿的小裙子也超仙女!

【妈妈:】快让他带回来给我看看

这下轮到史森明心里有鬼,喻文波心不甘情不愿了。

 

评论 ( 8 )
热度 ( 1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羡仙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