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羡仙ノ☀

你跟自己的热爱,而我跟着你❤

【喻史喻】 520发火箭=一个柴犬=喻文波

 【喻史喻】主播520发火箭来谈个恋爱

我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恋爱的,也不知道这个鬼东西是怎么被写出来的

 

今年今日。 

互为爱侣,互伴身旁,互扣十指

 互诉心事也互为情痴。 

“史可可!看招!” 

史森明在史可可卧室门后面埋伏了半天,终于等到了他妹的大驾光临,他猛的出声,吓了史可可好大一跳,手一抖,先来了一串女高音,堪比喇叭的高分贝响了许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哥!”

 她的手抖的不同寻常,史森明敏锐的觉察出了不对,沉默了下来,目光投向他妹手里紧握着的手机上,亮着的屏幕里显示着海鲜台的台标。  史可可举高了手机,样式有点熟悉,是锤石的q版手机壳,史森明专门在淘宝上定制的,和一个定制德莱文的傻蛋一起拼了个单,美滋滋的二十块,是独一无二的特别定制,所以...那个手机是史森明的,那个直播号是史森明的,那个消费的客户端,也是史森明的,

史可可同学手抖的后果,就是把要送的火箭摁成了连发,还不止连了一下,520连发,一朝坐稳了贡献榜头名 

“谢谢老板送的520发火箭哈,老板大气大气”

 史森明看了眼他妹的表情“

这好像是......我的id?”

 史可可终于明白自己横竖躲不过的厄运,索性坦白从宽了

 “不是好像,那就是你的号”

 妹妹咽了咽唾沫,紧张的盯着史森明 “

钱也是你的钱”

 史森明很是反应了一会,又有点不敢相信自己多年心血全都砸给了这个虚空主播 

“就为了这个小妖精,你就把你哥我找嫂子的钱砸完了?”

 史可可倒抽一口气 

“哥你看看清楚啊,人家是小正太小正太,风华正茂,哪来的小妖精?杰克特别厉害,游戏理解强,技术操作好,直播效果特别棒 ,声音还好听~” 史森明被灌了一耳朵舔狗言论,属实不屑起来

“这还是人家第一次给波波送礼物呢” 

  史森明忽的来了精神 

“什么品种的?美短还是黑背?其实我觉得金毛也不错” 

兄妹二人错频的脑电波终于来到同一回路 

“什么品种?波波是主播的爱称啊爱称” 

史森明想了想 

“狗崽子,这可是哥对你的爱称(ुŏ̥̥̥̥םŏ̥̥̥̥) ु”

 主播房间内的房管效率极高,秒速联系上了新任金主爸爸,这会已经私聊刷屏刷了好几页,史可可手疾眼快的戳开了私聊界面 

“亲在不在哟” 

“亲送完火箭再来几发超火要不要?可以上大屏哟”

 “亲记得加波波的粉丝群哦,主播会有带粉排位的福利哟” 

“亲亲?”

 这好好一房管整的跟淘宝客服一样,史可可却是满面欣喜,又在史森明的眼神中默默把手机换来还了回去,史森明认真浏览了刷屏的聊天内容,飞快的打字回复 

“在” 

“那几发火箭是我充错了,你们直播间能退给我不?”
那边的房管滔滔不绝的话语瞬间被摁了暂停符,许久屏幕上才出现了一串省略号,史可可是真心觉着她哥丢人,一把抢回了手机,先挽回还可以抢救的聊天
“不是这个意思,我是想来点不一样的福利”
然后把矛头指向史森明,一脸痛心疾首
“哥,至于吗这么抠,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穷疯了”
房管这次的回复来的很快
“我们在微博的官方粉丝站,亲有没有这个时间来参与呢”
“可以近距离接触哟”
史可可动心了,史可可答应了 ,这下轮到史森明懵逼了。她答应的干脆利落,那头的房管松了口气,这头的史森明咬紧了牙
“史可可,不是我说你,马上要高考的人了,你哪有时间弄这个?”
史可可一转脸就抱上了他哥
“哥,亲哥,好哥,这不还有你嘛”
史森明心里略软了一丢丢,面上却不显分毫
“我房间里的碎碎冰”
“早说嘛,为了你的学习,我怎么着也得有身为哥哥的责任不是?”
交易达成。
史可可带着史森明看了一周的直播,全方位无死角的科普喻文波,喻文波乃何许人也?海鲜台英雄联盟的主播罢了。也是莫名其妙遇到一个土豪送了520发火箭的主播。
“波波嘴特别甜,情商特别高,很会说话”
史森明带着他妹的舔狗言论点开了直播
“我颜nmlgb”
 史森明不知道前因后果,还以为是‘我演nmlgb’
然后他看了眼屏幕,超鬼的抠脚战绩,史森明来了精神,在公屏上扣字
“这么菜这么能送还不叫演?”

     喻文波气疯了。其实普通的弹幕过去也就过去了,可史森明是他贡献榜的榜首,加粗变色的字体在直播间里飘了很久,土豪不能喷,喻文波忍了又忍,还是咽不下这口气,只好暴躁的开了把王者二十分钟的虐泉局。
史森明新近接手了喻文波的微博粉丝站,原来的号主应该是个萌妹子,id名叫‘波波么么哒’有点恶心,房管私信他说
“名你随便改吧,能体现出来是波波的粉丝就行”

      他们房管随意,史森明比他们更随意,随手就是【柴犬供销社】,理由也很充分,你们主播长得这么像柴犬,赶紧蹭波柴犬热度啊,我明天还想发文搞了亲戚关系呢,没等到他发文,‘惊!海鲜知名主播粉丝团改名疑似脱粉’就率先上了波热搜,这破主播,名气还挺大的,史森明抽了口凉气。   

      喻文波是无辜的,不知所以中就成为了愤怒的人民群众史可可的挡箭牌,史森明心疼钱,却又不敢忤逆史可可的圣意,只好把气对着喻文波乱撒一通,喻文波那天在正常的直播,突然在公屏上瞅到了自己的名字,后台提示来的很快,520发火箭,亮瞎了他的眼,土豪的id叫“锤石不丢灯笼”喻文波道完谢后尴尬的对着土豪瞎吹“土豪一看就是玩辅助挨欺负了,来,你看我直播保准能顺利上波分”土豪高贵冷艳的没有回,喻文波在心里呸,然后开始念念叨叨“其实我前几年打韩服比这好上分多了,那时候打韩服的都厉害的一匹,但是我上第一就是上的快啊,到底是年轻”弹幕一片 ‘哈哈哈现在老了呀’,喻文波想了想“没老,现在操作也还行,主要那时候有个辅助跟我双排,也是玩锤石的”他看到这个土豪的id莫名就想到了那年纵横韩服而后不辞而别的小辅助,小辅助现在还在他的好友列表里躺着,但是上次他试探点开邀请的时候,是女孩子的笑声,喻文波迅速的叉走了,他也说不清为什么,可能是不相信陪他在韩服国服大杀四方的,是个女孩子,万一是女朋友呢?这个念头被叉出去的时候,干净利落。  

    

     史森明对这个主播没什么印象,对他的id却是印象颇深,很久之前,他玩lol的时候是遇到过的“那现在呢?”史可可追问“早不玩了”一个游戏罢了,总不能为了玩,这辈子都不过了吧,史森明接到电话之际还疑惑的“喂”了一声,那头的喻文波干咳了起来,他还以为小是jackeylove”他说的英文不甚标准,还带着特有的口音“能把微博名改改不?”史森明心想,莫不是你的房管穷疯了,正主都上门拉业务了?“我送礼物可不是为了给你干活的”喻文波是真的要疯魔了,这个土豪怎么就这么执着!怎么就盯着那520发火箭不放了!“要不这样,你把礼物退给我,咱俩两清好吧”,喻文波拿出单身多少年的手速,才在自己顺着电话线爬过去打死他之前,摁断了通话 ,史森明的私聊框里弹出了小窗

【海鲜主播jackey:火箭是不可能退的,要退把我自己送给你算了】

【锤石不丢灯笼:真人solo就算了吧,你把你兄弟送给我吧】

喻文波很是认真的想了想自己哪里来的兄弟,

【海鲜主播jackey: 我哪里弄来的兄弟?】

【锤石不丢灯笼:满大街的柴犬,随便找一只呗】

 

最后史森明的520发火箭,收货了一个来自大号真人柴犬~喻文波的恋爱

 


评论 ( 4 )
热度 ( 10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羡仙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