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羡仙ノ☀

你跟自己的热爱,而我跟着你❤

【all水】 521告白之夜

  

【all水】521告白之夜

 

内含羞水/西水/昭水/贼水/野水/史喻

 

 || 羞水:

      姜承録指着电脑屏幕上属于他的s8冠军皮肤,上面的剑姬在费力的重复拔剑的动作,他示意喻文波过来看,喻文波略弯了弯腰,面前没有了锐雯的断剑,而是一个心形的纸盒,“打开看看?”那个盒子没什么重量,很轻松的被拽了出来,“杰克,我有个知识盲区”喻文波抬头见了姜承録满脸严肃神色“为什么她拔不动锐雯的那把剑,你却可以轻易的带走我的心?”没等喻文波答话,下一句糖衣炮弹跟着就来了“那把锐雯的剑是不会属于菲奥娜的,可我的心是你的,嗯?”

 



||贼水:

521晚上,韩金和喻文波在艾欧尼亚碰面了,在喻文波上号之前,韩金已经挂了一整天,此时一见小绿标亮起,飞快的邀请人进了组队

【jackeylove:马哥?】

【jackeylove:521带妹的太多,打排位容易掉分,三思啊马哥】

【SN.smlz: 克隆。】

果真是要克隆的节奏,还是开房间拉人的那种,打把娱乐凑凑时间倒是也没啥,反正这种日子,打克隆的要么是带妹要么是被带,还不如开房间快乐一把

【jackeylove:1】

然后喻文波看着满房间的【SN.xxx】沉默了,

【SN.smlz:让他们看看世面】

等等为什么见我就算是看世面了???喻文波满脸黑人问号,深感自己有未饮先醉的趋势,SN基地的韩金身处八个队友的重重包围,面不改色“送”“五杀”可谓是言简意赅,开局十个卡莎的冠军签名皮肤着实让喻文波吃了一惊,这是什么套路???“谢谢支持”

【SN:smlz:不用】

韩金的内心笑开了,反正我有的是钱,sn的辅助蛇蛇十分不理解马哥竟然看着加载界面笑出声来是什么操作,十几套卡莎皮肤在发售当天就被韩金在整个俱乐部群送了一遍,完了还破天荒的问“谁还没有吗?”。游戏训练号都是官方给的,点券又不是花的你的钱,高兴个啥劲呀大哥,开局前韩金就告诉他们,排好队,一个一个送,要送的有艺术感,有水平,送的不明显,让他觉得是你菜不是你送“懂?”“洋房。”马哥发话了,谁送的多请谁吃洋房!金言在此,蛇蛇开局贴脸EQ全空,直接盲闪送了一血

[SN. SwordArT:没怎么玩过卡莎,不懂操作]

给喻文波整懵了

[jackeylove:这也不能是知识盲区啊,马哥不也玩卡莎吗?]

[SN.smlz:玩,少,但你的卡莎就是我的知识盲区了]

喻文波在本场克隆拿了多少次五杀,马哥就请了多少顿洋房。

那么问题来了,蛇蛇到底吃了马哥几顿洋房???

 



||昭水

胡显昭决定在521当天请喻文波吃顿饭。

原因无他,在一起了总该有所表示

“。”

“?”

“e”

“.”

就这样,他成功约到了喻文波,胡显昭在餐厅桌子边上等喻文波,颇有些百无聊赖的意思

“这里”,

他的目光在餐厅入口就捉住了喻文波,伸出胳膊来冲他挥,少年人之间吃饭没那么多话要讲,纵使他们是再亲密不过的爱人,也总有些尴尬的沉默在蔓延

“这饭挺贵的”

胡显昭没话找话。喻文波正吃饭的手一停,动作慢了下来

“我可没带钱啊”,

胡显昭眨眨眼,过了一会才明白是喻文波会错了意

“这顿我请,再贵我也请”

“哦”

喻文波想521大概是他有话要讲,努力把嘴里的饭菜咽下,坐直了看着胡显昭

“那你.. ..不给我点什么?”

胡显昭反复措辞,试探着问

???胡显昭你这人怎么还这么抠的

,“.你想要点啥?我请你去.. 看个电影?”

“喻文波,请我住你心里呗”

胡显昭终于说出了心里话

“你不是早就在里边了?”

喻文波被这么土的要求震惊了

“那,让我在里边盖栋楼吧,最好是独栋的”



||西水

即使是521,也不比烟瘾犯了更致命,陈龙烟瘾上来了,一天一盒都是轻的,

眼看着天边的黄晕泛到了眼前,陈龙拖着喻文波

“下楼陪我抽根烟”

他拿出一根烟在喻文波面前摇晃,

“来一根?”

他劝诱那不食人间烟火气儿的少年,身量已长至和他相仿的少年,他日夜思念的少年,他兴之所至,想一把拽起同他私自出逃的少年,喻文波摇了摇头

“这烟太冲了,龙哥,少抽啊”

喻文波活的远比他老成,陈龙闷笑一声,费了半天劲摸出火柴擦着去点烟的时候,左侧那修长白皙的手指已替他拢住了风,捕住了那一撮火苗,他吸了一口

“走吧”

便出乎意料的把还燃着的烟蒂扔开了。烟灰悉数抖落在地上,证明着在那时那刻,曾有谁的心事,在不经意间燃尽了。

 



||野水

在一起的第一个521之夜,田野想了很久,甚至早在半个月前就开始准备。

具体如下:首日,在宿舍内练习演唱《偏爱》,野未尽兴,昭遂疯。

“野仔,谁这么倒霉要在521晚上听你唱这玩意?”

田野改去中单多多的房间练习,为了表达他满腔满意的爱,特意换了首歌《遇见你的时候星星都落在我头上》,多多倒没什么大反应

“你韩文不是很标准啊,这个歌词都没对”

“中文歌” 田老师一句打扰了,远离了李多多,改去骚扰明凯

“唱的啥?咋不唱《偏爱》了?那个你唱的不挺好的吗?”

田野认真的点头“真的吧,我就说我唱的还可以”

..  ..   ..

521当天,田野的《偏爱》和喻文波的《天后》进行了死亡连线,响彻了两个基地,顿时基地里响起了被压迫群众的反抗之声

“求你!别唱了,我还要给小钰视频呢!”

“求你!别唱了,我还要打大乱斗呢!”

“求你!别唱了,我还要跟童扬煲电话粥呢!”

“求你!别唱了,我还要去做锡纸烫呢!”

抗议无效,该唱还是得唱。





||史喻

RNG的打野卡萨和上单aj都是台湾来的,讲起话来不自觉带点嗲嗲的湾湾口音,史森明对此颇为羡慕。

“jackeylove本名叫什么?”

史森明抢答成功“喻文波”三个字自他嘴里甫一出来便不自觉带了些软糯意味,那名字的主人好似也与他密不可分似的,喻的尾音微微上翘,成了史森明独一无二的专属叫法,他甚至会主动把那三个普通的字眼拉长“喻~文~波~”喊得抑扬顿挫,史森明在关于喻文波的一切事物里,都有的是耐心,就像他此刻在rng的训练室里,掰着指头跟卡萨和AJ讲喻文波的喻是哪个喻

“暗喻的那个喻,就比如所有的一切,都在暗喻我俩的绝美爱情故事”

文是哪个文“天上的星星是天文,书中的文章是语文,我心里的人,是喻文”

等等,Aj觉得有点不对“不光有星星吧,月亮呢?”

“我呀,嘻嘻嘻嘻”史森明笑起来是满脸的胶原蛋白

“波是波动的波,我一见到他,心情就是波动着久久难平的”

史老师成功恶心到了两位学生,然后得意的拨通了喻文波的QQ电话

“歪,儿子,521快乐啊嘻嘻嘻嘻”

那头的xxj笑了起来

“521快乐,爸爸最近太忙,就不去看你了”

喻文波那里的声音很杂乱似的,有滴个不停的喇叭声,有嗡鸣着的油门声,还有属于马路的嘈杂,他的信号不是太好,小喇叭不时闪烁着蓝光

“我见卡萨第一眼,就知道他肯定是很老实一人”

史森明准备推出他即将出师的森明帮大弟子二弟子

“于文波,你好,我是卡萨”

“语文波,你好,我是AJ”

史森明隐约从那头杂乱的声音里捕捉到了喻文波的笑

“喻文波~喻文波~喻~文~波~你看,我喊你,和他们都不一样”

“哪不一样了?”

答语里带着车门被关闭的声音和喻文波微微的气喘

“我这喊的满满都是爱意呀,你个zz听不出来?”

小柴犬笑的见牙不见眼,喻文波的信号突然好了起来,小喇叭不再闪烁了

“我说,明神,你见我的第一眼,想的是什么?”

史森明听到了摁门铃的声音,他匆匆拿起手机跑去开门,回答的话语分外急促

“等我看够了再告诉你呀”

门外是喻文波,手机还隐约能听见刚被信号传递过去的史森明的答话,喻文波一手提着行李,另一手推开了门

“521快乐,来给你个多看我几眼的机会”

 


评论 ( 15 )
热度 ( 361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羡仙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