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羡仙ノ☀

你跟自己的热爱,而我跟着你❤

【当联盟玩家喝醉后】


#特别篇

#点梗




①韩金在洋房喝的有点高,看什么都自带帝王buff ,像是和人世间隔了千八百米远似的。结账的时候也豪气异常,把当天所有单都刷了自己账,看着付款提示逐渐开心起来



②明凯喝多以后决定放弃教练梦想“不是我不想,他们也太让人下饭了,这么一天天的劝我多吃,那谁顶得住啊?”

改为回老家养猪,为此冒着凛冽寒风搞来了一辆摩托,一拍后座“现在猪比你还贵,我还是不养猪了养你吧”



③tga冠军瞧着明凯的后座愣住了,飞奔着跨上摩托车后座的时候打了个酒嗝

“我可得...养猪”

以后怎么办?以前也有人这么问过他,那人总是围在他身边“君哥,君哥?”,所以他的梦想很久很久以前就是了

“回老家去养猪”那女团呢?舒华呢?

“我还是养bibi吧”

李炫君的豪情壮志被摩托车的轰鸣声盖住

“bibi是什么?”

“我老婆!你不能抢”



④宋义进喝多之后有条不紊的完成了绑瘦脸绷带开电脑点进收藏夹进入小钰直播间开始送火箭一系列操作,行云流水,无比流畅。



⑤帮主在聚餐时候喝多了,非嚷着要森明帮重聚,而后大家热热闹闹拍了张大合影。

只是第二天酒醒了,史森明才想起来,什么跟什么啊,他的森明帮,从来就没有过那些人。



⑥卢崛回来的路上买了个汉堡,放在自己头上说他要准备开花了,被姜承録一巴掌拍掉之后戴上了鸡块,拿着盒子说都别拦他“老子要去送外卖了”


【当联盟玩家喝醉后】

⑦喻文波喝高了之后化身祖安人士,在微博上用优美的语言描绘出了一整部《飞马集》



⑧s9fmvp在基地里开始了小声的yygq

“奖牌留着干嘛?生平第一个?那我就不一样了,我还有一fmvp呢”

“我和猫皇去yys?那不好吧,这逼绝对有外挂渠道”

“学我说话能不能上清华我不知道,那你肯定能当lwx他爹”

⑨田野的酒疯耍的安安静静,只沉默着坐在座位上,偶尔还会有微笑。

记忆里上一次喝多已经是好几年前的事情了,那时扶着身边醉的不成样子的人,扶着腰到拦住颈,鼻尖充盈的全是那人身上混合着酒气与自身的味道,喝的不多,却比醉了的感觉还要微妙,其实从餐桌到大厅的距离并不长,但那样半推半就的亲密,像是某种意味上的地老天荒。



Ⅹ:棍子哥喝多了的时候还没下播,不免文明起来

“xxxxxx,有马你就来”

“二级残废你还玩这游戏不是心理生理双重自残?”

“那你可以先去脑科看看”



『11』多多喝高了之后和女主播开了pk,面红耳赤但是又不愿意挂。




Cp篇

①xxj玩家幽会喝多之后就谁买单这个问题吵到天亮

“狗比去买”

“崽种,别想坑你爹的钱”



②年会上李炫君喝高了,非要带着宋义进去路边网吧重回韩服之巅



③姜承録怕喻文波过敏,喻文波怕姜承録伤身,

他俩谁都没喝,分手席上平心静气



④高天亮一直没明白刘青松喝多了之后给他买个彩屏显示器是几个意思

“哦,那个啊,刘青松说让你看个彩色小电影,别有事没事去找喻文波,他说和喻文波演电影的只能是他”

“松松原话是,给儿子买个享受,少让他去打扰爹妈夜生活,懂了吧”


评论 ( 18 )
热度 ( 27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羡仙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