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羡仙ノ☀

你跟自己的热爱,而我跟着你❤

【德水】摘星

【德水】摘星

 

# 无后续脑洞

 

小男孩的灵魂无暇的如同天上的明星,德莱文很愉悦的想,他就要拥有最璀璨的那颗了。

 

初来乍到的新面孔是个男孩,还很年轻,瘦小的身材有点像发育不良的蔫白菜,德莱文隔着行刑台打量他,半晌笑出了声,连同脸上的疤也扭曲起来,男孩口气很大“我很了解你,甚至说,我比你见过的所有人都更了解你”清亮的音色续成他的名字“德莱文”

 他对那男孩最初的好奇仅仅是来自于男孩紧攥着的左手里,握着他从未见过的玄秘

“那是什么?”

男孩低头看向自己手中的一串流光溢彩

“代码。你和这个世界存在的证明。”

似乎很奇怪,德莱文发现他和男孩特有的某种默契,毋须过多言语与了解,熟悉感却缓缓自心口发酵而出,直到他和男孩日益熟稔起来,才发觉其实他对那男孩的了解泛泛。只知道他的姓名“ jackeylov3 ”,德莱文想见到那个男孩,无时无刻,无时无地。他喜欢那样鲜活的生命,跃动着的灵魂。

德莱文抽出那条代码的时候轻而易举,男孩反抗的力气尚比不过一只蝼蚁,只是目光里流露出来的不可置信,令德莱文心里一紧,来自低阶生物的情感,和他想象中的感情,似乎大相径庭。可他习惯了靠近男孩,用脸上青色的胡渣惊醒男孩酣睡中的美梦,用带着厚茧的手捧过男孩柔软的脸,从男孩长到青年,依旧会对德莱文突如其来的拥抱心有惊悸。

 他们争执的事端其实很简单,青年再一次踏入这片土地的时候告诉德莱文

“以后,我不会常来了”

因为有了更强大的选择与伙伴,无论是双翎中的霞,最杰出的猎手薇恩,还是新来到这片大陆的虚空之女卡莎。都比德莱文要勇猛的多,比他更适合陪在青年身边,那是属于他们的舞台,美好虚渺,但与德莱文无关。

哪怕是和锤石的并肩作战,德莱文也在大多时候居于下风,他沉默着瞧向面前的青年。

已经脱离男孩身形的青年面容俊秀,身段柔软,笑起来时像是大陆罕有的萤石,只一点,就可以沸起德莱文心里的兽性

“你说..你只会有一个我”

那是青年某次不经意脱口而出的话,德莱文记了很久很久,最初听到时的欣喜被岁月磨成了碎末,洋洋洒洒溶进他心底,是青年如玉的侧脸那样甜美的美好,青年闭了闭眼,显露出了些许愧疚

“我..我最了解你,但我也同样可以了解其他的人...不是吗?”

德莱文摇了摇头,固执的不发一言,青年是他认定了的心中之最,除此之外,谁也不行。

 心内的妒火像是燎原的野草一般。

 


评论 ( 5 )
热度 ( 54 )

© 不羡仙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