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羡仙ノ☀

你跟自己的热爱,而我跟着你❤

【史喻】请柬

【史喻】请柬

 

#对结婚莫名的执着dbq

#双结局

 #呜呜呜没赶上18号

喻文波和史森明的大婚之日就订在今天。

 

      我瞧着酒店外早早挂上的一水儿中国红,不免觉得他们这么多年爱情长跑,倒也算修成正果,是一桩长长久久的圆满。

      史喻,这电竞圈顶火的cp不知养活了多少自媒体与同人文手,据说他们浪漫得如同巴黎假日里男女主的爱情般的爱恋,开始于十五年前,那时候喻文波十五,史森明刚刚十七。

      这个年龄,怎么看怎么像是幼稚儿童的家家酒,只是谁也没想到他们俩情投意合,硬挺了下来,两个未成年的小屁孩,一日三餐顿顿泡面,网友面基的地点选在了很没有发展空间的楼下网吧。

       所以我一直坚信他俩是比情饮水饱更高一阶的,真爱无敌。绯闻沸沸扬扬传了好些年,一直到几年后的年会上不知谁掏出手机冲着满场的单身狗得意的嚷嚷“9.9红包啊,有对象的速来领取”,史森明和喻文波为了那9.9折了腰,坦白彼此的关系。又一杆子把相恋的时间往前推了几年,合着这些年磕到的都是真情实感,只是这俩怂逼只玩地下恋。“不是人,无情啊你”史森明可真不是东西,拐走了联盟里最好看的ADC,还一拐就是好多年,后来喻文波给他澄清“我先追的他”全场哗然。

      那是网吧见面的不知道第多少天之后,史森明半真半假的抱怨吾单“老请我吃饭,这人情又要还,一来二去不就又花钱”喻文波回他语音:“那你来上海,我请你吃一辈子”他们有没有真的一辈子我不好说,但是喻文波花心思追起人来,可真是一点不含糊。

     圈里都知道ig招的那个天才AD,跟rng的辅助走的很近,近到共享一碗酸辣粉的地步,事后吃瓜群众问史森明味道如何,他只笑“太紧张,记不清了”末了私信里他絮絮叨叨一长溜感叹词“那粉是甜的,你知道吧,和他一起吃什么都是甜的,最后还是我付的账,让他欠着我,下次好再一起吃”dbq,我不知道。

    一帮损友嘻嘻哈哈的问史森明什么时候人生圆满,他一开始人模狗样的扯弯“有了狗比的人生就圆满了”后来在我们的一再逼问之下“他可还是个小孩子呢”

狗屁,小孩子你这么早给人家灌输黄色废料干嘛?

可他又真的是以养儿子那种方式养的喻文波,我不知道喻文波作何感想,反正我刚听到这种恋爱方式时吓得一宿没睡,第二天起来发信息问女友“你没把我当儿子养吧”当然,她没回。倒是史森明一箱一箱买的牛奶从来未曾间断过,就连ig基地里养的猫都胖了三圈,好吃好喝一副大爷状。

他们新世纪情侣也闹过不少纯情笑话,比如开房间纯聊天,打游戏纯对话,聊语音只嘻嘻哈哈,从不说一句我想你,更别提我爱你,他俩比柏拉图那种精神式污染还纯洁,只挂名不摘牌,搞得围观群众个个心急如焚,恨不得把这种五好青年直接就地正法,所以他俩众目睽睽下的舌吻,怎么也得算我们一份功劳。

     那天年会散场后又组局去唱k,喻文波声称过敏,滴酒不沾,史森明喝的上了头,晕了吧唧往墙上摔,不知谁的手一推,他压着喻文波就倒在了人吧台沙发上,史森明是真的喝高了,看清楚人捧着脸就开始亲,喻文波不知所措了会,伸手回抱住了他,脸上是被酒气晕开的烧红,就这场景,当时我们人手一张高清无码照,等着以后喝喜酒了去勒索。

    他俩的爱情就跟炖白菜一样,平淡,但一路看下来,走到结婚那步是理所应当水到渠成的事情,求婚这创意是圈里老宋结婚的时候史森明想的,因为当时台上身穿伴郎服的喻文波特别好看特别好看,腿长腰细,哪哪都翘,搞得一众光棍去酸史森明,史森明就冲那背影傻乐,有句话怎么说?满眼的光亮凝在一处,他只笑,笑里有点不可告人的余味,我们只好以沉默来应答,假装不懂他话中的话。

 

     他俩从竞圈新秀走到经久战场,在没比赛可打的日子里相互陪伴着走过寂寂无名,这段路很长很长,长到电竞圈里的人换了一批又一批,那种一起去到地老天荒的感觉,羡煞了一圈玩友,琢磨着他俩五百年前就合该是天生一对,现下不过是瞎闹着秀恩爱来的,史森明求婚没用戒指,说俗,找人刻了俩锤石的链子,上面铺了一溜碎钻,他本人得意洋洋,管这叫“以后就拴在一起了” 

      这也算他俩的定情信物了,无数视频剪辑里名场面的来源,见证着他们从15岁,一直走到了现在,倏忽想起史森明神神道道的那个第一眼,说的还挺准“jackeylove那个第一眼啊”他深吸了口气“我的”,我们笑他心机,从见面第一眼算计到了现在,就如同放灯笼的那个位置,永远永远留给的是他身边的ADC,jackeylove,当事人觉得浪不浪漫我不知道,我是觉得他别出心裁这一弄整的还挺好。

 可惜的是喻文波没收,那天史森明忙活了一早上,日子也是一个月前就看中了的好日子,宜恋爱嫁娶,他把地点定在了网吧,网吧标语还是前几天新换上的“庆祝jkl大满贯,德莱文皮肤免费送”但是喻文波没收,于是这一切一切的准备都不重要了。

      我们说喻文波是个狼人,心够狠,彼时史森明坐在我家客厅里嚎,面前摆了一溜空啤酒瓶,我拍微信发给喻文波“速来领走”喻文波匆匆忙忙赶到的时候史森明已经solo了15瓶啤酒,扒着马桶圈吐了三回,趁着我给他倒茶醒酒的空,醉鬼乐呵呵的指着地上的瓶子数,数完哈哈一笑,“和他一样”一样15岁,一样年轻。

       喻文波左脸肿的老高,坐下来就开了瓶酒,他没喝过,被辣出了眼泪,后来我也分不清那是生理还是心理的泪水了,因为喻文波的话就像一个平地惊雷,把我整个人都炸傻了,他含糊不清的说,他们去见家长了,我大概猜到了结局,“没能进去,我爸说...”

我忘了他爸具体说的什么,只记得我当时异常的愤怒“去他妈的”

      因为史森明已经丧失理智到了当着我的面啃喻文波,丧心病狂!令人发指!可他们忽然就哭了,大颗大颗的泪顺着脸往下砸,喻文波的嘴里一片血腥味,难过的分不清是哪里疼,史森明只木然的看着喻文波,无声的觉着脸上一片冰凉,徒劳而又无能为力的尝试,令人无所适从,我记得他们那天那种清晰而又凄楚的绝望,是比s9的msi 上被轻松带走和s9的小组赛折戟更难以相信,难以坚持的东西。

    因为看不见希望,看不到白夜里的光,才会让发自于本心的狂热情感变得禹禹难行,举步维艰。

       那年喻文波22,史森明24,他俩恋爱七年以来的第一次尝试,第一次失败,而后顶着各界的压力,两个明星选手,大热cp,义无反顾的爱了七年又七年,喻文波和史森明也成了电竞圈里的爱情传奇,因为爱情事业的双丰收,我受到了无数份狗粮打击,无论是全明星上的solo表白,亚运会上的冠军下路,无论是史森明的告白朋友圈“见首页”还是喻文波的回应“你打得是我的tag”似乎都足以让人艳羡,羡慕凝结于表面,内里是俱乐部出于利益的干涉,同事出于实际的考量,家人带着痛心的目光,两个抱团取暖的人,拥有的那一点热意是不足以温暖这个世界的,只好泯然于黑暗。

 

今天是史森明和喻文波的大喜日子,也算是苦尽甘来一场

我只是有点为难,同一家酒店里,向左是史森明的婚礼,向右是喻文波的婚礼,去哪个才能显得不驳朋友面子呢?

      一年前他俩分手的时候都平心静气,微笑告别,喻文波拖着箱子走的时候史森明没出声,只呆坐在地板上,就如同天底下最寻常的话本里那样,好聚好散,只不过喻文波没转身,没瞧见史森明抖动的肩膀,只不过史森明没回头,没见到喻文波迈步时迟疑到用平滑的指甲把职业选手最宝贝的一双手掐出青紫痕迹,不过是旧情难分,总还依依不舍的留恋着故人故地。

     十四年,两个七年之痒都过来了,却在流水般的寻常日子里选择了分别,我手里捏了两封请柬,新郎的名字都很熟悉,他们隔的距离太远。时间太久,遗憾太多,而爱远远不够弥补,隐约听见两厅里的誓词,两人在不同的宴会厅里异口同声“我愿意”依旧十足默契。令人好生着迷。

不过是各自请柬上一段不起眼插曲,已然过去,从此各安天涯,也算是圆满结局。

 

【彩蛋】:那年年会上喻文波抽到的大冒险,一帮人起哄着让他现场表白,史森明没有迟疑,干净利落的单膝跪地“儿子”余下的话被哄笑声掩去,有那么一个瞬间,我很佩服他的果决,末了问他“你着急个屁”

他笑,“我怕他表白对象不是我,那多尴尬”

【be结局到此结束   以下是HE版本!!!!!!】

 




枪版结局:

我还在大厅里犹犹豫豫捏着请柬不知所措,打心里觉着这地真tm是个修罗场,就看见喻文波穿着西服气势汹汹冲史森明那边去了,一副要干仗吃人的架势,又很不厚道的想,祝他抢婚成功,希望史森明脑子别犯傻

他俩这出人生大戏,理应由彼此收尾。


评论 ( 16 )
热度 ( 13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羡仙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