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羡仙ノ☀

你跟自己的热爱,而我跟着你❤

『阿水生贺12h/15:00』 【言水】 去偷F6养你

『阿水生贺12h/15:00』

【言水】 去偷F6养你

 #不好意思我跑题了

 

         卢崛卧室的主色调是蓝色和粉色,凑在一起难看的很,自从ig俱乐部重新划了二人一间的宿舍之后,卢崛就遭到了全员抵制

“蓝粉?我不要!”宋义进惊恐的摇头,姜承録只在门边站了站,就皱着眉走了“为什么是粉色?小公主?”

就剩下了一个弱小可怜无辜却又没有话语权的喻文波了,波波不想去,可是波波不能说。

      尤其门内弟弟期待的眼神,和一声也不带停的“杰克哥”“哥”“哥”小乐言有时候真的很想某种毫无智商可言的大型犬,站着看戏不腰疼的宋义进还评论道“你俩还挺好的,一个没头脑,一个不高兴”

     无心无脑的自然是卢崛了,蔫啦吧唧的则是喻文波,一个惊慌失措,不知该怎么办的喻文波,因为卢崛说喜欢他,却又在喻文波转身看过去的时候“我开玩笑的”哦,哦,喻文波讪讪的回过了头,他对那句玩笑话,竟就动了心。

    甚至晚上闭眼入睡的时候,也在梦里见到了卢崛,依旧是臭弟弟的模样,却在训练室里递给喻文波了一张明信片“爱你三千遍”戏精本精无疑,喻文波瞧着明信片上其貌不扬的孩儿体,拒绝了这张明信片,出乎意料的是,卢崛笑着收了回去“哥哥不要?那就便宜了别人吧”喻文波瞠目结舌的看着剧情发展偏离了他的剧本,看着卢崛毫不犹豫的抽走了明信片“乐言”他冲着那背影喊到。

    梦醒了,卢崛站在床边看他“杰克哥在喊我的名字”喻文波冷不防被他点了名,心口一慌“梦里,梦里见到了”卢崛又慢吞吞回了自己的床上,看着喻文波把头深扎进被子的举动,叹了口气,该如何解释他在半夜时候窥视ad哥哥熟睡的面孔呢?他其实在那个位置已经站了很久,久到双腿打战,却仍贪婪而固执的盯着面前喻文波安静的睡颜,那是他经久的心症,根深蒂固久之便成了心魔,从乖巧的妹妹头,细白的脖颈,冷白皮肤上的睡痕和裹进被子里的腰线,卢崛收回了视线。


 前半夜卢崛的梦里全是喻文波,正和他十指相扣相拥而吻的喻文波,在浴室弥漫的水汽里轻声喊他的喻文波,一脸平静的告诉他“我不喜欢你的喻文波”和因为比赛安排而胃疼到泪水涟涟咬的嘴唇泛白的喻文波,他心心念念的小哥哥。

    卢崛又想起了白天时候喻文波手足无措的模样,只觉得心里烦躁,拧开宿舍的门去了训练室,熟悉的亮光,宋义进是那片漆黑里唯一的光芒,卢崛敲敲电脑屏幕“义进哥”

 宋义进严肃的看着他“来solo 你选英雄,十把赢一把,就可以”卢崛头都大了一圈,只能硬着头皮选了个岩雀,宋义进毫不手软的拿了一血,光速招呼他速来下一把,卢崛在连输九把之后意识到了事情的不对劲,在第十把选了德莱文,凌晨3:00按下确认键的宋义进突然想到什么“你房间这么难看的颜色,杰克没炸毛?”卢崛回想了喻文波安安稳稳入睡的模样,摇了摇头,趁着加载的间隙问中单哥哥“以前你们聚餐时候点的海鲜啊什么的,好吃吗?”对面的卡莎忽然不动了,宋义进突兀的关掉游戏下了线。“阿水不吃那个,你陪他出去吧” 其实宋义进并不需要有什么反应的,可卢崛凭借着对他的更胜一筹的了解,得到了那张许可证,许可证的目的地是喻文波。


      卢崛挺喜欢吃海鲜,可喻文波过敏的厉害,而他们俱乐部以往的大快朵颐都是建立在无数海鲜大餐的基础之上的,喻文波的作用仅是拍照片和充数,可有可无罢了,也恰恰是这可有可无,才促成了他们的初识,因缘际会,谁说不是呢?卢崛第一次和喻文波说上话,是ig的庆功宴,一队的人挤了张大桌,二队的零散坐在小厅里,连吃的菜肴,亦是天差地别,卢崛闷着头吃的时候还在想那个八年才得以降临一次的世界赛奖杯,冷不防左手边忽然坐了个人,面目清隽的青年穿着Ig的冬款队服,长得好看的过分,可卢崛不认识他,于是张牙舞爪的威胁着要把他赶出去“我是一队的ad”“那是一队的ad”自己队的辅助告诉卢崛,也难怪卢崛不认识,年纪不过16岁的小屁孩满脑子不都是天下老子第一么,谁还有心情去管旁的什么 ,卢崛尴尬的笑,一队的ad也笑,没什么架子,就像他所做的那样,他真的只是来二队桌上吃饭的,卢崛好奇,问他“怎么不在那边吃?”其实他已经脑补出了几百种可能,诸如队内矛盾,管理层不做人xxxxxx,没想到答案出乎意料的简单“这里的好吃”

      卢崛伸长脖子就能看见一队桌子上满满的海味,少年眉眼干净纯粹,吃了两口见卢崛发怔还冲他笑笑“小乐言”,这句话略微拉回了卢崛的神志,不再是一片浑浑噩噩的虚无。

   

       直到后来他们已经能闲来无事聊上几句时,IG在青岛的团建,喻文波突然发的那条朋友圈,拍的是海,在星级酒店里望见的海,就如同被束缚的梦,辽远不切实际,但有边沿,终究有来临的那天,配字简单:one day。卢崛在底下评论他“来双排”,喻文波真的在网吧开了台机子和他连麦的时候倒把卢崛吓了一跳,他的小哥哥一副语气蔫蔫,有气无力的模样“你队友呢?”“去吃饭了”

      顿顿海鲜,旁的几道小菜喻文波也没胃口“我有点饿,这网吧居然连开水泡面也 没有”卢崛听了这话就感觉自己完了,因为他的第一反应是打飞的从上海到青岛,去千里迢迢给喻文波送饭,可能当时真的被饭冲掉了脑子吧,喻文波有手有脚,何须他卢崛一个旁人来瞎操心呢?

    后来喻文波吃饭,卢崛在麦里听到微小的声音“我们又输了”含糊不清,卢崛却不知如何安慰,平白叫人为难。

    喜欢一个人其实是很简单的事,就像他说饿,你下意识的会问“吃什么?我给你去做”也会有很纯粹的快乐,卢崛满脑子喻文波带着米妮发箍缩脖子的模样,cos伊泽瑞尔的模样,还有穿着公主裙的模样,白白净净皮肤泛粉的模样,真的都很令人喜欢。 

        直到身边焦太郎的声音阴恻恻的响起“你在想peach?给老子他妈中单拿风女”卢崛一个手抖,把原定的杰斯按成了风女,他尴尬的换了回去,却又在听到一队的打野变更时,彻底按成了确定,是一队吗?是喻文波身边吗?是梦吗?

       卢崛感觉自己的生日愿望实现的有些太快,美好的有些不切实际,七月份生日那天,他发微信给喻文波“今天我生日”那头的回信很有喻文波的风格,很微妙的答案“要点什么?”卢崛听见自己的心怦然跃动的声音,嘤,哥哥好的令他心口疼“但是我没钱买”.. ...这该说什么?不愧是你喻文波吗?

         卢崛一下子清醒起来,宋义进离开后整个训练室就只剩了他自己,和墙上那块s8夺冠后队员的合影,他又慢慢踱回了宿舍,喻文波坐在床上,半截小腿露在外面,满脸懊恼神色“乐言啊,我以后,以后赚的钱都给你花”,他瞧着卢崛的表情,又慌张的补充“我可以赚很多钱”这是卢崛听到过最硬核的情话了,来自他最喜欢的哥哥,惊喜来的太快太突然,就好像准备了小火慢炖,却发现早已是熟好了那种膨胀感,正逐渐自他心口发酵,卢崛抱住他的小哥哥“喻文波,我喜欢你,可我不想只到喜欢为止”他亲了亲喻文波的侧脸,带着安抚意味。

 

       中午去喊他俩吃早饭的宋义进受到了莫大惊吓,他好好的弟弟为什么睡在了一张床上?还搂着腰抱在一起?起床的喻文波受到了莫大惊吓,他冲宋义进比了个“嘘”蹑手蹑脚的跟他溜了出去,一旁的卢崛也受到了莫大惊吓,他昨天才骗来的男友,今天就睡完他翻脸不认人了?渣男无疑。

          等到卢崛慢慢悠悠出去的时候才发现经理正准备开会,会议内容是喻文波的生日会和这几天的补直播,和他这个未成年人关系不大,关系确实,不大。直到有粉丝根据他和喻文波的双排剪出来一个视频,还配上了对话的字幕“我是喻文波至上主义者”“平生最大爱好是lol,动漫和喻文波”“这局我上我不一定赢,但是我可以保护你,等你带我赢”喻文波曾笑话卢崛身为一个打野没出息:就知道把把出肉,就知道四保一?”那没办法呀,卢崛咬着个汉堡,说的话很不清楚,可喻文波听得明白“我的战术体系就是以你为最核心”直听得他耳根烧红,还有末尾那句“那我去偷f6养你”直男情话,土的不行,可喻文波听的心都化了,真情实感嗑言水的姐妹们也从此跟上潮流,开启了偷f6养爱豆的生涯。

 哎呦,热恋中的小美好,谁说不是呢?

      生日会也不过是例行公事的蛋糕摆拍和海鲜大餐,丰盛的很,而后卢崛冲宋义进比了个手势,是他们几天前的那十局solo换来的,卢崛同他的男友偷偷摸摸咬耳朵“杰克哥,出来一下”临出门时卢崛拽了条围巾套在哥哥的脖子上,遮住了上面的吻痕

       十一月的天很冷,吹得喻文波鼻尖通红,十八号的夜很凉,凉意却被温暖的怀抱遮蔽,顷刻溃不成军,只是静默相拥的两个人,眼眶通红,忽然间聚成了泪,许是上海的夜太喧嚣,才显得此时他们拥有的这处静谧是多么难得“喻文波,明年的s10,在中国,我们一起赢下来”卢崛很久很久之前,就不再喊哥了,似乎称呼上的些许改变,更能拉近彼此的距离似的。

“一起去”只是17岁的乐言,一起去也分很多种方式呢,三个名额,一起。

 

   当卢崛牵着他的手离俱乐部越来越远的时候,喻文波回过神来“去干吗?”“吃饭”彼时基地里宋义进干巴巴的解释“年轻人,坐不住”姜承録眼尖“杰克拿身份证干吗?”宋义进尴尬的笑了笑,“去网吧,开个机子”急!!!带未成年人去开房会不会被抓????

   “我不想吃那些海鲜”卢崛拉过围巾的另一半到自己的肩膀上,风太大,他要被冻哭了,那他身边的喻文波吸鼻子的声音,又是为什么呢?卢崛猜想许是被他的一腔真心打动了。

  “吃什么?我请”来自喻文波带着鼻音的慷慨情话。

生日快乐

Jackeylove选手

    






评论 ( 5 )
热度 ( 14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羡仙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