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羡仙ノ☀

你跟自己的热爱,而我跟着你❤

【史喻】浪漫使臣

【史喻】 浪漫使臣

 
 

是你吗?

我在等的人。

 
 

亲密关系的〖喻文波视角〗

 
 

————————

 
 

对着镜子时发现里面的胖脸有点眼熟,很像是rng基地里面养着的那只猫,喻文波还曾经捏过它软软的肚皮。

 
 

镜子里的猫愣住了,一张肥脸下面的两个绿豆眼惊恐的眯了起来,好丑一猫。

 
 

喻文波深吸了一口气,发觉猫脸越发的狰狞起来,这才不情不愿的接受了自己成了猫的现实,还是在隔了千里之外的rng,成了一只猫。

喻文波舔舔爪子的功夫,眯着眼的凶狠样子就原形毕露了,史森明提起它来连一只手都不用,两根指头拎着后颈上的软肉,惹来猫咪一声软乎乎的叫唤。

喻文波以前很少过来rng在北京的基地,对于这个财大气粗的场馆也只是带了点憧憬,憧憬在看着桌子上的大鱼大肉和自己面前的高级猫粮时变成了渴望

 
 

它带着心酸的渴望并没能延续多久,史森明伸手撸了一把之后发问“这是公猫母猫啊”

“自己看呗”

“你想让它是公的就是公的,想是母的就是母的”

史森明只是发问,手下的动作麻利的很,被整个俱乐部围观的喻文波颇有些羞愤欲死的感觉

它迅速的团成一个毛球,又被拎住了尾巴,整个猫都炸毛了,要是能说话,现在史森明可能已经挨上骂了

“wcnmssm,nscsb”

“嘻嘻嘻嘻,这猫长得还有点像我儿子啊”

史森明毫不知情,喜滋滋的捋着猫毛回了座位,后面简自豪耳朵简直听的要长茧子了“你儿子到底是什么啊?昨天看到的美少女像你儿子,厘米秀里的小朋友像你儿子,kda新皮肤里的小姐姐也像你儿子”

洪浩轩接道“我看动漫的时候,史森明还说血小板也像他儿子呢”

正在跟他们云顶之奕连麦的刘青松在fpx基地插话道

“你们都不知道?他儿子不是ig的jackeylove嘛”

“水子哥云顶之奕猛的一匹啊”

 
 

史森明并没有出声反驳“那我看我儿子,就是这么好,我有什麽办法吗?”

喻文波身为白色的一只胖猫,把一张脸都揉在了一起,五官完全团成了一个球,我是你爹,懂吗儿子?

 
 

但是这和他平时里知道的史森明,有点不一样了啊,难道是变猫之后出了什么bug?

喻文波趴在史森明胳膊上,眼瞅着史森明在QQ里给他发消息

【高冷潜质:狗比,在?】

【高冷潜质:都tm几点了,】

【高冷潜质:你这次放假怎么没来找我啊】

史森明把对话框里的那句【老子等你他妈等好久了】删删改改,到底还是没发出去

喻文波整只猫都呆了,扑棱一声从胳膊上掉了下去,又被史森明眼疾手快的捞了起来

“臭家伙啊”

 
 

得到了猫咪像是撒娇一般的皱鼻子和一声拉长的“喵”

 
 

Rng基地的宿舍是分开的,史森明的房间里贴满了林允儿的海报,甚至在不起眼的小小角落,还有猫爬架“我有点怕你把这个给压坏了”

 
 

史森明嘀嘀咕咕的又一把拽回来了猫

“想要个什么名字呀咪咪”

“林允儿?”

喻文波摇头

“叶舒华?”

喻文波甩毛

“金敏珠?”

喻文波摆脸

“杰克爱”

喻文波吃鲸

 
 

好在它的反应无足轻重,史森明自顾自拍板决定了猫的名字“杰克爱”

一声一声的深情呼唤喊的喻文波头皮发麻,一骨碌蹿上了床

“这床本来应该狗比先睡的,不过你叫杰克爱,畜生啊,都一样,睡吧睡吧”

喻文波一时呆立在了床边,史森明这是,对他有什麽非分之想?

那句畜生砸下来,一时又不知道是在说猫还是说喻文波了,都一样,都一样。

 
 

史森明睡觉时候手不安分的摸来摸去,搞得喻文波瞪着两只猫眼看了他一晚上。

老实说,史森明在游戏语音和现实生活,就像是ai

换脑一样,不科学,很不科学

 
 

史森明的性格有点像个一点就炸的小火炮,但是喻文波从来没做过那根引线,也就不知道他发起脾气来的可怕

 
 

半夜史森明突然起来,猛的一拍床“喻文波这个狗比怎么还不回我消息”骂完还不忘把猫捞的紧一点“我好喜欢喻文波啊,可是他都不回我消息,他是个畜生吧”“我儿子不听话怎么办,是不是该打”

 
 

喻文波真的很想把口水喷他一脸然后用胖爪子拍醒他顺带问问史森明晚上几个菜啊喝这么多,也许喝多的不是史森明,而是他喻文波,要不然他怎么会老是觉得,史森明这样晕了吧唧的样子,也有种感性呢?

错了,性感。

 
 

原来史森明喜欢他,

原来史森明这么喜欢他,

原来史森明非常非常的,喜欢他。

 
 

喻文波很难说自己到底是该摆出什么表情来应对,但是当他迷迷糊糊睁开眼发现自己是在ig基地之后,第一件事就是打开QQ去回史森明的信息

“马上就去”

“记得接我。”

 
 

Rng基地里的胖猫依旧懒洋洋的赖在史森明床上,猫咪背上的毛被撸的油光水滑很是舒服的样子,史森明一口一个“杰克爱,别闹,猫爬架经不起你这么压”门口敲门的喻文波表情是恰到好处的一脸懵逼。

 

评论 ( 2 )
热度 ( 24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羡仙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