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羡仙ノ☀

你跟自己的热爱,而我跟着你❤

【史喻】这周老婆要出轨

【史喻】这周老婆要出轨

史森明现在很慌。

田野这个b给他发了一条消息之后就匿了

【edg.meiko :这周你老婆要出轨了,哥们我提前告诉你一声啊】

【rng.ming:??????】

【rng.ming:田野把话说清楚】

【rng.ming:喻文波出轨了?】

史森明没敢点开喻文波的对话框,生怕一进去就被甩了一张离婚协议书,哦我们还没结婚呢,那没事了。

没顾得上想一想为什么喻文波会出轨,以及为什么田野会知道他和喻文波是恋爱关系这件事,史森明的脑壳就已经快炸开了。

开玩笑,他的绿帽子都快要到溢出来了,能不管管吗?

史森明深吸了口气,坐下来仔细分析到底这顶帽子是谁分给他的,今天是周一,这周总共七天,喻文波出轨还带时间限制的?这也太离谱了吧

史森明掰开指头来算可能的出轨对象

①姜承録,这个韩国上单每次麦克风都在喊杰克的名字,还经常线上tp下路,或者每次直播都要cue喻文波,嫌疑很大,很有问题

②陈龙,上次一起接采访的时候陈龙和喻文波靠在一起笑的可开心了,从此之后陈龙这个名字就长期挂上了史森明的小本本

③刘志豪,史森明想了想刘志豪前几天的女装照片,又犹豫着划去了他的名字,狗比的审美,,应该还没这么重口味吧

④卢崛,ig队内新来的打野弟弟,据说一进一队就嚷嚷着二级抓下要玩劣势打野去四保一,真没追求

光是ig内部就这么多可能,史森明的手指有点不够用,只好又想这周到底会有什么事情,刺激的喻文波去出轨

是不是因为每天晚上必说的爱你在昨天晚了一秒钟?是不是因为昨天史森明夸了一句林允儿的好身材?是不是因为双排之后喻文波被他k了个头?是不是因为他昨天打飞的去上海的时候遇到了下雨天结果机票推迟了几个小时?是不是上一次见面的时候史森明开房刷的喻文波的卡?

史森明数了数自己的罪证,深感自己已经罪大恶极罪无可恕,也难怪喻文波会出轨,他一头仰在候机大厅的椅子上,想着今天去上海的机票还能不能退掉

想来想去,出轨对象也有了,出轨时间也有了,出轨现场,难道还要等自己去了给他们创造一个吗?

史森明有点受不了这个气,只好按下性子来想喻文波到底会在哪天出轨

是周一吗?周一可是每个星期的第一天,也是他们见不到面分开的第一天,喻文波应该是一整天都在想他,所以周一不会

是周二吗?上个周二喻文波和他分开的时候还带了点依依不舍,恨不得就此常驻北京了,这周二还有比赛,所以周二不会

是周三吗?史森明急忙把周三划去,恋爱纪念日,他们五年前的一天相爱的时候就决定了,以后每个星期的周三,都要算作纪念日,所以周三不可能,周三也不会。

是周四吗?周四的时候喻文波要去签收整整六箱的娃哈哈和营养快线,付款方是来自北京的史森明,所以周四不会

是周五吗?周五的时候rng俱乐部放假,史森明早早告诉了喻文波要去看他“儿子等着我啊”,周五应该也不会

至于周末的恋爱时光,更不可能了

喻文波到底在哪天出轨啊,史森明一个头涨成了两个大,他决定还是打个电话问问喻文波

凌晨四点的机场冻得史森明整个人神志不清,迷糊着给喻文波打了电话,意料之中的没有接。

史森明的心里说不上来是什么感觉,有点酸,有点扎满了针似的疼,他连喻文波和谁在一起在哪张床哪个姿势都想好了,凑近了一看,床上的另一个主角却是他自己,几近无语。

史森明不死心的又打了一遍,这次的电话铃声略响了一会,还是同样的结果,挂断了。

史森明说不上来自己到底是什么感觉,他原本是不相信喻文波出轨这种事情的,回拨过来的电话声在空荡荡的机场里显得声音格外大

“喂”

“我今天,就不去上海找你了”

史森明把票揉成一团丢进了垃圾桶,嗓子干的说不出话,听到喻文波带着鼻音的回答,只好用更冗长的沉默来应对

“嗯”

电话挂断了,史森明挂电话的速度很快,没等那个嗯落完,就只剩滴滴滴的声音了。

他觉得自己凌晨待在机场的选择就像个傻子,史森明发消息给田野的时候有点沮丧

【rng.ming:谢谢你了啊,我现在没老婆了】

田野估计是睡醒了,秒回了他

【edg.meiko:什么说清楚???】

【edg.meiko:水子哥和谁在一起了????】

【edg.meiko:水子哥跟谁出轨了????】

【edg.meiko:你老婆为什么是水子哥???】

【edg.meiko:你老婆出轨了啊,林允儿昨天答应嫁给我了,你不知道? 】

【rng.ming:田野ntmbd,wctm】

喻文波看着手机上来自田野的聊天截图懵住了,飞机票没了在高铁上坐了一上午搞得整个人都萎靡起来,到达rng基地的时候却又带了几分凶狠的样子,敲开史森明房门的时候更是咬牙切齿,

“他像是要生吃了史森明一样”李元浩替喻文波打开基地门的时候幸灾乐祸的评价,又在看清楚喻文波愤怒的甩了一大袋感冒药到史森明面前的时候闭了嘴

“史森明,给我介绍介绍你老婆?”

“.....就是你呗,还能有谁啊?”

“那你给我解释解释,我出个锤子的轨?我出轨谁了?”

“........,我以为是林允儿”

“林允儿为什么是你老婆?”

“...........   ........”

“喻文波,我头有点痛,好像是感冒了”

“?怎么搞的,你是憨批吗?说了在机场太冷要.....”

评论 ( 4 )
热度 ( 593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羡仙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