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羡仙ノ☀

你跟自己的热爱,而我跟着你❤

【羞水】大千世界

【羞水】  大千世界



#shy哥是韩国影帝

#波是中国男团DELW成员


#我再也不奶了我错了


接到广告邀约的时候经纪人第一反应是推掉,公益广告只能促进观众效应没有经济效益不说,特殊的拍摄题材谁知道会不会造成什么额外的影响呢,可是姜承録看了眼合作名单之后就拍板了“他同意的话我就没问题”


经纪人一愣,重新抓过通告单来看了下合作方:“delw.jackeylove,这是哪里的团啊?怎么没听过这个名字?上一次你接这种广告还是和金赫奎一起的,现在你刚刚拿了影帝,人气太低的话我们没必要接的,你现在这个身份,再高一阶的拍摄我也能帮你推得掉”


前几天姜承録才刚刚告诉过他,一年只要一部戏就够了,“不要额外给我增加工作”他着重重复了“额外“两字之后经纪人忙不迭地答应下来,现在姜承録自己要给自己增加工作,这......


“你不知道这个团?”姜承録的目光带了点鄙夷“你这个经纪人是干嘛用的?连这种宝藏男孩你都不知道?”

姜承録的表情就像是强行科普自己爱豆的追星小姐妹一样,经纪人捂住了脸“我自己去看,不麻烦你了”

鬼知道姜承録这个大爷又在抽什么风了。

算起来姜承録也是够奇怪的了,上次和金赫奎炒国民cp的时候交换了礼物,他送给了金赫奎一卷录音带,金赫奎送给了他一个q版应援手卡,这样普通的礼物两个人还都高兴的跟傻子一样。


——————————


喻文波拿到通告的时候经纪人宋义进冷静的告诉他“合作方是韩国的姜影帝,就是你特别喜欢的那个,但是这个公益广告呢,对他们的效益比较低,所以他们大概率不会接,而国内这个广告也可能是没法发出来的,我们需要的是借助这个公益合作打响你在国外的知名度以及提升一下品牌方的好感度,上次我们音源打榜位的个人单曲就你高一点,所以公司最后决定把机会给你,但是呢,也不要紧张,这个合作方我大概的想了想,姜影帝不接的话可能是来自ENG的meiko,他和你之前合作过,你们两个人也有一定的荧幕知名度”


喻文波想了想,上次他和田野合作mv的时候田野半夜敲他房间门就只是因为他和史森明还有韩金深夜打扑克三缺一,搞得喻文波烦的不行“田野?”

他皱了皱眉“田野那个队友,史森明那个b一见我就问我追梦进展如何了”

“我追tm的梦”喻文波忍不住爆了粗,宋义进安抚他“上次合作完田野不是还送了你姜影帝的签名吗?你俩这关系不是挺好的?”

诚然田野给了他姜承録的签名,但是歪歪扭扭的金赫奎和姜承録混杂在一起,平白破坏了好心情

“我不吃羞驼”

田野笑眯眯的补充“我也不吃羞驼,所以给你了”

“cnm的田野”


得知广告内容的喻文波忍不住给田野发了微信

“最近恰钱没?”

“水子哥,烂钱不可恰,懂?”

“你没接那个彩虹广告?”

“?那个广告,老宋没和你说吗?姜影帝接了啊”


喻文波整个波都不好了。

说不上是激动还是紧张的心情蔓延的太快,他感觉自己的心脏都快要停跳了,脑海里来回慢放的都是姜承録夺得影帝时候的微笑,良好的镜头感让姜承録整个人看起来像在发光

那光点亮了喻文波整个心。


有一点其实史森明和田野都没有说错,他确实喜欢姜承録,而且是坚定不移的喜欢,想要和他官宣恋爱的喜欢,和他并肩携手的喜欢,喻文波激动的连手都在抖。


——————————


小助理兢兢业业的端上来一杯冰酿咖啡,姜承録扫了一眼牌子“不是这个,要delw代言的那个”而后提前两个星期开始研究不过二十页的剧本“校园恋爱.....”新换上来的咖啡旁边还放了个包装袋,上面印着喻文波的脸“把整个工作室的咖啡都换成这个牌子的,多买点”


经纪人叹服的看着姜影帝如同被鬼上身了一般的神操作“你看剧本没?这个是同性宣传 ,”话说到一半被姜承録打了叉“你看delw了没?他们最近的那个团综怎么国内没买到版权?外网看很麻烦的”姜承録那天费了一晚上劲翻墙看了新出的团综,对着喻文波不过五分钟的镜头发了很久呆“啧,没人气是有点难办啊,哎呦杰阔”

“我们这次合作方是delw的jackeylove ,圈内好像是喊阿水的吧”经纪人清了清嗓子,开始讲正事“我和他经纪人老宋宋义进比较熟,昨天我联系的时候发现人家对你压根不感冒呀,老宋说他一听见和你合作就皱眉想退出了,你这混的不行啊”


姜承録整个人都呆了。

“?谁”

“阿水啊,前几天每天小水小水的那个不是你了?”


喻文波很冤,喻文波什么也不知道。

喻文波是真心想和姜承録合作的。


“怎么可能,别听宋义进乱搞”姜承録点开新一期团综的时候戴上了耳机,脑内进入到自动屏蔽一切的十级滤镜光环,专心当起了追星男孩


那一期的喻文波镜头照例没有太多,姜承録在三个小时里寻找了很久,能够截出来当完整屏保的只有二十秒,登时拉下了脸,毫不犹豫的给了差评“垃圾综艺,差别对待”

电脑桌面上的照片还是喻文波,不过是很久前的一张偶然抓拍到的旧照片了,图中人睡的安稳,手脚环抱在一起,面颊微鼓了起来,像是在吹泡泡的金鱼,姜承録总忍不住想,要是自己能够就着这样的姿势环抱住他,怀中的感觉会是什么样子的呢?

会有柔软的发丝可以揉搓么?

会有泛红的嘴唇可以啃噬么?

会有细瘦的腰肢可以揽住么?

会有甜蜜的梦境可以向往么。


他想要一个确定的答案。


——————————


喻文波进组的时候还是有点紧张的“姜影帝要是,嫌我演技差怎么办”宋义进头也没抬“那你就给他唱歌听,向他证明你最差的不是演技”

“要是他觉得我是个花瓶怎么办?姜影帝要求那么严格,我要是重来很多次,会不会被换掉啊”

“阿水啊,你搞清楚自己的定位了吗?不是觉得你是个花瓶,事实上,你就是个花瓶”


喻文波咬咬牙“老宋,你给我当波狗”

“什么?”

宋义进站到姜承録面前的时候还带着一脸的茫然,“姜.你有什么要求没,比如拍的时候最好怎样的那种”

姜承録很是认真的想了想“那你让他来和我对一遍戏吧,我记得有场戏很难的,希望我们能一遍过”


姜承録清楚喻文波的紧张,也明白自己的志在必得,从几年前喻文波刚出道的时候,他就掉进了delw这个坑里面,再也没能爬出来过。

姜承録看过很多次的团综团建和阿水个人参演的mv电影电视剧,喻文波这个人,演技全靠面瘫和皱眉,唱歌纯靠修音和后期充电,除了那张男女通杀的脸,实在是没有长处了。

偏偏姜承録就是吃死了这张脸


————————



喻文波到休息室的时候姜承録已经在了,“坐”,喻文波张了张嘴,身体先一步坐了下来“.....我们对哪一部分的戏啊”


“剧本看过了?分手那一段的,你先对着我演一遍”


喻文波站起来的时候腿都是软的,连带着背好的台词也磕磕绊绊不成句子

“你内心真正喜欢的到底是谁,你...  你.....”好好一句话硬生生给拆成了三句

“我以为我们会走到最后的.....”

姜承録的戏来的很快

“我和你分手的原因你比谁都清楚,自欺欺人有意思吗?”

“这个世界上的流言蜚语和我们分不分手根本没有关系,我不爱你了,我们的爱到此为止了,听懂了?”

他的台词功底极好,说话间带了股恶狠狠不容置喙的架势,喻文波一愣,没接上词

“说起来,每当有人说什么同性一定会是真爱我就觉得恶心,和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都过得比一辈子还要漫长”

“分手吧,好聚好散,别让我们以后见面的时候连陌生人也做不成”


喻文波入戏入的狠了些,眼泪唰唰的往下掉“别分手,shy哥,”他伸手拽住了姜承録的领口,姜承録一看到眼泪就慌了起来,“杰克?波波?阿水?小水”

喻文波的眼泪掉个不停,“哥.,我们下次再对戏吧,我..我今天有点难受”


他一听到姜承録说分手的声音就心脏抽疼,只好先一步告辞,转身离开的时候手腕被拉住,紧接着被拥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波波要是不想分开的话,就和我在一起一辈子,嗯?”


姜承録果真是个黑心商人,一句话就吃死了喻文波。


被抱住的身体足够柔软,被咬破的唇角足够甘甜,被官宣的爱情也足够美好。


广告拍摄进行的顺利,追爱的旅途并不漫长,一切都刚刚好,在大千世界里情投意合的爱情与彼此,都是刚刚好。


一辈子是多长的一辈子呢?

喻文波以为是姜承録的一辈子,

姜承録以为是喻文波的一辈子。


评论 ( 5 )
热度 ( 142 )

© 不羡仙ノ☀ | Powered by LOFTER